3| | |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.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.| | |4

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aaaaaaah~~~~!!!

昨晚梦见他出现在我梦中...那个让我心动的他...
这下惨了啦> <
我不想要再单恋了....
梦见他竟会让我心跳不已...
还差点睡不着。...
昨天一直翻来覆去T T
撞啊!!!!!!!
到底怎么回事啦?!?!?!?!!?!?!?!??!

还不是因为我家那位少爷..?!?!
说了奇怪的废话....
现在我可惨了啦> <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~~~~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