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| | |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.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.| | |4

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激啊啊啊啊啊~~~~~╲( ˋ △ ˊ#)╱

超火大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!!!!!!!!!!!!
真的很不爽那个教车的uncle!!!!!!! (冷静冷静~~

拜托下嘞! 他以为我谁啊?!?!?
我才第二天学, 他却在死命讲...一直重复这几句:
"你看! 又死火了!"
"叫你好好控制没控制好!"
"若你是P牌我早就horn你了!"
"你这样子做JPJ一定给你FAIL的!"

骂我就算了...还扯别的东西...(八卦= = #
一直讲啊讲的...@@
我也有在努力地控制油啊...
"定了你的油先..你看,叫你注意咯!!呐呐...差点死火了..."

当他一没讲话时,我就驾得顺利...
haizzz~~~~~
明天又要面对他...
烦啊啊啊啊啊啊~~~~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