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| | |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.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.| | |4

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星期六的事~~~

本来打算前天开始写的...但累了,自然也懒了XD

来报告昨天我怎么了吧~\(≧▽≦)/~啦啦啦(谁理你啊)

今天去听driving course, 闷啊~~~
6.15am就起来了= =zzz
去到, 盖了手印, 去指定的room, 等了半小时以上才开始...
我竟然笨到坐在第三排,而且还是最前面TT [才12个人~]

老师一直在讲解, 我左耳进~~右耳出~~~
他讲得好快>< get到一点点而已TT
在听着时, 快睡着了啦(前面没人挡住啊啊~~~@@)
挂在脖子上的mp3都没得听, haizzz~~~


为了提神,就吃了在食堂买的糖果
没吃过的口味...但,才咬了一下, 脸变色了...


好怪的味道噢!!!o(>﹏<)o
好想吐掉~~~但没带纸巾,只好吞了@@

大概下午3点才回到家,5.30pm要补文学,累啊啊啊啊....
结果在补习班时我睡着了(被老师叫醒,尴尬~~TT)
晚上我竟还要去顾店,haizzz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