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| | |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.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.| | |4

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10.10.10的渡过~~~~

哈哈...今天10月10号玩得好开心哦>w<
去吃日本餐...
又去sunway逛=w=

这次我们和父亲的同事们一起去的
听到能吃日本餐
连学车的时间也马上调了XD






只顾着吃,忘了拍照TT(贪吃~)
所以能分享的照片不多啦...

老师的女儿真的很可爱=w=+(不怀好意

我跟妈咪会有姐妹样嘞??


真的很好吃啊~\(≧▽≦)/~

一家人~~(还有老师们嘞?


登登登登~~~这就是父亲大人的同事们了

我家少爷真的很不喜欢拍照XD

mango jelly...

wkaka...很隆重吧



吃饱饱了...就去sunway逛逛...

可惜不敢一直拿电话出来拍...(怕被偷XD
少爷(勇勇)买了一些魔术用的扑克牌...(品质好
但在魔术店里,只买了大概三种道具就用了RM255!!(虾米?! ⊙ o ⊙

而我呢~~~
荷包大流血TT
不懂买什么手信才好...就挑了两个简简单单的手提吊饰..(可爱的兔子~~=w=
虽然感到心疼但她们平时对我很照顾XD(没钱了所以只挑给最最最好的朋友...(其他的朋友们抱歉啊T△T

但,母亲买了个吸血鬼骑士的画册给我...开心啊~~~~~
感谢母亲大人!!!!
小少爷嘛~~
就买了DVD<监狱兔>及<蜡笔小新>
买了DVD带...偏偏就是找不到他要的电脑游戏,可怜~~~

之后的都只是逛~~~
逛到脚断了(有这么夸吗==

回家噜~~
在外观赏风景(那时就是找不到他要买的东西~~


无聊拍的XD(被殴

哈哈...愿大家有个十全十美的一天哦~~(喂!都要结束这天了啦!!==

2 comments:

MAKI said...

吃日本餐好棒啊~///我一次也沒去過日本餐廳好羨慕>w<
壽司很好吃的樣子=u=+

YuRin☆幽琳 said...

哈哈..真的很好吃啊>w<
可惜的是...没有鱼卵和蛋卷(嘟嘴
呵呵..下次有机会一起去吃吧=P